我有猫了

两个问题

草原上生活着四类生物,分别是🐺,羊,扶羊人和牧羊人


有一天,一只迷路的羊被🐺吃掉了。羊群很生气,想要找🐺要一个说法。牧羊人却说,羊呀羊,我不是告诉过你们,这世上物竞天择,跑的慢的就要被淘汰掉,这就是法则,错的不是缺乏锻炼的羊吗?羊群很惭愧,纷纷ge下了一斤肉送给被冤枉的🐺和帮助她们的牧羊人。


第二天,又有一只羊被🐺吃掉了,羊群很生气,想要找🐺要一个说法。牧羊人却说,我亲爱的小羊羔,你仔细想一想,这森林里长牙齿的动物这么多,他们都有可能吃掉你们,你们怎么只能怪🐺呢?他们只是被你们发现了而已,你应该警惕是是所有长牙齿的动物。羊群很惭愧,纷纷ge下了一斤肉送给被冤枉的🐺和帮助她们的牧羊人。


第三天,又有一只羊被🐺吃掉了,羊群踌躇不定,跑去问牧羊人的想法,牧羊人说,诶,你们真是一群c羊,你们这样惹是生非,想过一直守护着这片森林的扶羊人吗?你们对得起她们的牺牲吗?羊群很惭愧,纷纷s下了孩子,希望她们可以抵消自己的z恶。



第一个问题:🐺在哪

第二个问题:扶羊人和牧羊人是什么关系

评论

热度(15)